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失眠夜

当一个人沉静下来,头脑会变得清晰,思路是否就会更加清醒?
我想我还是没法很成熟的面对问题,我的依赖程度依旧没减弱,反而又向上升。很可笑是吧?到了一把年纪了,情绪依然无法控制自如。
心情变沉重了,呼吸仿佛也变得困难多了,心胸像被大石压迫,越来越窒息。
我想我是累了,到了现在,我还是无法实现自己想要的事情。我想我是没有胆量,不敢勇于坦诚内心的想法。一直压抑内心真正的想法,也没关系,反正,像我这种小人物,在人群中是毫不出色的,哪,何必在这里哀怨呢?
我曾说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准备了又如何?我想我也不是什么好马,所以没有任何伯乐相中。
我想一个人孤单的走开,这一个不属于自己的舞台,但内心有太多的期待,总把我留了下来。
在这里,人来人往,唯有我依旧茫茫然,寻找自己的方向。曾经的自己,是一个快乐单纯的女孩,为何来到这,一切都变得面目全非,我好像不认得自己了,对于这样的自己开始陌生了。这是好,是坏呢?
失眠的夜晚,被太多的期待压醒,无法沉睡,这些等待,何时才会有一盘冷水,狠狠地把我冷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