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倒数

再过十秒,我的生日,就在一片宁静中,完结了。
是的,第一年度过不同于以往的生日,是另一种经验。非常宁静,非常悠闲。
10。。。 电话响起了,来自远方的朋友,把祝福送到我的手机里,在我收集霸占了一个位置,让我感觉到很窝心。
9。。。 再来的信息,是身边在忙碌的朋友,百忙抽空,把祝福传发给我,希望我青春常驻,永远像小女孩般,开心。
8。。。 电脑不停传来祝福语,从friendster,facebook,不断有人在我的户口留言,让我惊讶。谢谢你们,朋友。
7。。。 msn传来网上朋友的信息,熟悉的,陌生的,都有。。。还好,还有一些热闹的气氛,陪我度过漫漫长夜。
6。。。 youtube搞怪的三个蓝衣人,东歪西倒地为我常生日歌,辛苦你们啦,也谢谢你们。
5。。。 好友的熬夜等待,谢谢你的那句话,谢谢你熬夜为我庆祝,真得让我很感动,虽然你没法陪我倒数。
4。。。 吹了两个生日蛋糕,许了相同的愿望,希望每一年的生日都可以和要好的朋友一起度过。蛋糕却不是主角。
3。。。 突然有只乌龟背了一张生日卡,辛劳的放在我桌子,这画面,深深的撼动了我,22岁的第一份礼物。
2。。。 时间越来越近了,希望远了,失望近了。两者交换了一个位置。但不要紧,我还是有满满的祝福。我应该满足。
1。。。 最后一句,生日快乐,秀晶,21岁结束了,22岁的旅程,今天启程咯。。。。

朋友,谢谢你们,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现在的我,虽然是在很孤寂的夜晚,但却被满满的幸福所包围。
遗憾虽然有,但天平还是往幸福倾斜。
今年的生日,有笑有泪,算是一个情绪波动的生日。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