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毕业=开心+珍惜+回忆

三年了,转眼间,三年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过去了!
回望过去,这三年,如果真的要那文字来形容的话,我想死而无憾,应该还蛮贴切的。
不停的尝试新的东西,开创新的自己,曾经迷失过,曾经焦虑过。但毕竟,这也是一种成长的过程。
我想我的大学生活是精彩的,尝试过自己没胆量做的事情,开拓了人生最美丽的舞台,认识一群一起拼搏的好友。当然,从中的领悟,生活上的反省,我想,这三年来的收获,是丰富的。
曾经,入学前,我满怀理想,一步一步逐渐实现我的理想,三年了,不长不短,足够在我小小的记忆里,偷偷霸了一个空间。
而今,毕业了,入学的心情,还停留在内心的某一个角落,挥之不去,现在又要保毕业的心情,塞进内心的另一个角落。
毕业了,真的有好多话很想对个别的人说:
爸妈:我爱你们,对不起,让你们当天劳累了!虽然知道你们听不懂马来语,但我真得很想让你们亲眼看见我接受毕业证书的那一刻,我人生中第一个重要时刻。
哥哥:我也很爱你,但这些话是真得无法说出口的啦!只能借文字来表达我心中对你的爱与崇拜。
妹妹:你啊!最让我气恼,可是偶尔有让我窝心的不得了。但还是同样一句,谢谢你。
弟弟:你的出席,令我最意外的,我还以为你不来我的学校和我留下这回忆,但你还是出席了!有多么久的时间没和你谈谈心事,有多久的时间没去好好了解你的近况,也许我这个当姐姐的,实在是很失败。对不起啊!但我知道,你心里面还有我这个姐姐,届时,找机会我们再来畅谈,好吗?
姑姑:我要很大声地说, 谢谢你,我爱你。。。。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任劳任怨,支持我做的每一个决定。其实我也很想让你看到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因为除了爸妈,你是另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但无所谓啦!这世界上还有一个叫照片的东西。

再来就是所有的好友:
对不起,如果我在这里意义的对你们说,我的部落格会很长,但我相信你们不会介意!
珍重了,大家!虽然大家都在各自的地方寻找自己以后的天地,但我想我们曾经一起拥有的回忆,永远都不会被这距离而被淡忘,也不会让距离而让我们的关系变得疏远。加油了,朋友们。

末了,毕业的这五天,不停的与朋友聚旧,日子过得很充实。但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的快,又要回吉隆坡了,真得有点舍不得着校园生活,舍不得槟城,舍不得一切一切。

2 条评论:

KL村姑 说...

亲爱的,要加水哦!!!
要记得我们司仪团永远支持你的!!!
回KL了再找你聚一聚哦!!!爱你!!!

KL村姑 说...

亲爱的,要加水哦!!!
要知道我们司仪团永远支持你的!!!
回KL时再找你聚一聚哦!!!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