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我回到槟城了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了三个月又零九天后,我又回到了我最熟悉的家乡。
这个抉择很难,也很匆忙,我不停的说服自己,现在我只是回家做好准备,以便可以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在去巴士站时,我一直拼命的记着沿途的一草一木,希望在下次回到这城市时,不再是陌生的感觉。
当踏上回家的路程,我才发现,我有多么的不舍。
罢了,现在目前最重要的,不是自怜自挨,而是积极地面对接下来的生活。
别了,我爱的工作,别了,所有我爱的。

3 条评论:

jiOnG 说...

换个心情继续向前走吧^^
加油!

苏东 说...

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再回到我们喜欢的原点。也许不必是生活中的大部份,只是那么一小部份也就足够了。现在,先为自己储存资本…让我们活在当下。*抱*

糖果屋 说...

谢谢你们,希望在过多几年,我还未被现实打败,还记得当下的梦与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