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是时候放下了

最近的你好吗?
已经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它说好不习惯,
电话也变得比平常沉默。

这也只不过是一个过渡期,
是要习惯的,
要开始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如果说距离是一种美,
那么我就保持着相隔一颗心的距离,
也许它不会有污点,
因为一切幻想都是唯美的,
所以,
我选择了对我的感情沉默。

罢了,
是该为它划上一个休止符,
让原本跳动的音符就此打住吧。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就要回来了⋯⋯我可以帮你分担一些烦恼。
*抱抱*

-sotong-

糖果屋 说...

真的吗?期待哦~快点回来给我爱的抱抱

匿名 说...

很喜欢这篇因为把握想说却不会说的说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