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人生的际遇,真的让人无法猜透,你无法预测下一步,你会遇见什么,不会遇见什么。
就像有人斩钉截铁的说,我绝不嫁给小过我的男生,结果没几年,就收到她的请帖,新郎还是一个小她三年的男生。
所以说,有时说的太确定的东西,未必是会依照你所想的东西去
就像我曾经说过,我一定要往电影事业前进,结果电影拍不成,现在就当个小小的记者。

3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那如果我现在说,她不会看上我,不知明天的她会否对我改观。。。(羞)

小川 说...

我高薪请你拍广告可以吗?

糖果屋 说...

song dai goh: 我都说你无法预测下一秒,你会遇见什么咯!所以,就算你说她不会看上你,有可能她后来会看上你,也可能不会,人生就是充满不一定,才会过得精彩麻!
老板:你要出多少钱聘请我拍广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