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热爱戏剧还是热爱剧团

演出终于完成,感谢所有出席的人,这么支持我!当然我那位非常重视的老大人,竟然在当天迟到,气死我了,不过好在他还能看到我的出场,而且又赶到一脸倦意,姑且原谅他一次!(我就是这么的心软)

重温这场戏剧的筹备,波折重重,幸好还有一班元老在背后撑着,这场演出才得以圆满结束。虽然这班元老已旧无参与戏剧,但我相信他们对于戏剧的热诚仍然没有减退,并不像现在仍热衷于戏剧的人,再看见别人的困难,一点也不愿出手相助,真的很怀疑,他们参与剧团的目的,真的是热爱戏剧吗?一个问题也突然在我脑海闪过,为什么同时喜爱戏剧的人,要分你我,不是同一个剧团,就不能给予援手吗?明明只要伸出一只手,就可帮助别人,可却也视若无睹,大摇大摆的走进剧场,又大摇大摆走出去!到底他们是热爱戏剧还是热爱剧团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