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爱情里的我

在爱情的世界里,我显得非常的渺小。
平日里的强悍不见了,朋友眼中坚强的我消失了;
剩下的是什么?
一个依赖爱情存活的小女人,
一个只求温暖怀抱的小女孩,
一个若即若离的心情,
一个忐忑不安的心脏,
一个近乎衰落的神经,
一个敏感的大醋瓶。

爱情还有什么呢?我又变成了什么?

2 条评论:

jiOnG 说...

有没有觉得?平时看星座形容水瓶座如何的坚强独立,如何需要个人空间,其实也不是那么的准? :)

糖果屋 说...

哈哈,是的!
不过以前和另一个走着的时候,确实是觉得我很需要空间,很需要自由,可能那时候还不够喜欢他,不够爱他,所以不怎么需要他吧!
可是当你真心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原来水瓶座也会让感觉到窒息的时候!哈哈
什么多愁伤感,吃醋敏感,就会慢慢跟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