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2010年就这么的结束了,我还来不及回顾,新的一年,却已来到了第八天。

但,新的一年,并没有新的希望,反而我的脚步更沉重,思绪不断的让一分不安压着。

2010年,我想我以为我勇敢踏出第一步,追寻那份幸福。现在,回想,那份幸福的信念,原来是如此的薄弱,仿佛大风一吹,就会随风而逝。

断断续续的,我听到了很多关于他以往的故事,我不知道故事的真伪,我也不晓得要如何开口询问,选择了退一步,相信他。从相信,变得不相信,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不相信,只是一种感觉。回想,他对我并没有特别的好,也没有特别的不好,两人之间的相处方式,偶尔像朋友,偶尔像情侣,撒撒娇。

一对情侣的相处模式,也许就是这样,似友似家人。不过,现实中的爱情,没有想象中甜蜜浪漫。

你曾问我,情侣之间应该如何相处,男友对女友又应该如何?那次是我们吵架,你对我说的。我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说我爱幻想。

我说你只做男友应该做的事情,其他一概不做,你只是尽责,你没有否认,也不承认。男友应该做些什么,不应该做些什么。是我天真,还是你现实?这个永远没有答案。有人说,你用情不专,你的面相旺桃花,难踏入婚姻。

我宁愿不懂你以前的爱情史,也不会让我一直想比较,我想这样不会那么辛苦。我的不安,我想是来自于一些传言,听多了,想得越多,再加上最近因为为了打拼事业而无暇关怀我的近况,我更加的不安,不断揣测,心烦死了。能否让我短暂出走几天,不要见你,不要想你,冷静一下,再看回我们之间的爱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