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没有期待,是否才不会有失望。
没有失望,是否才不会流泪。
我想说,我的要求会太高吗?
还是不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
我不断的想了又想,还是没有结果。

我不去想,你会给我什么惊喜,就是害怕还想太多,会换来失望。
然而,当那时刻来临,你却什么也没准备,那一刻,我内心真的崩溃了。
你问我要买眼镜给你,还是要给你钱?我赌气说不要了!因为这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也许我在转牛角尖,也许你不认为生日有什么大不了,但我真的真的很在意。
在红盒子唱了一晚,看到你进进出出的为我张罗食物,其实也是很感动的,心想还是忘了不开心的事吧!至少你还会陪我渡过。
然而回到家后,当寂寞围绕,突然眼睛湿湿的,眼泪还是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1 条评论:

Loreta 说...

其实会不会是年龄的问题,所以想法有点偏差。
人家毕竟不小了。
???
我想你会回答说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