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我的天空



我的天空很蓝,悠悠的蓝,深深的蓝,浅浅的蓝。。。

似乎,蓝色的天空是普遍的, 是晴朗的,是开心的,所以我的心情很愉快。我几乎想和天上的小鸟一样,打开翅膀,自由飞翔,看看世界的每一片土地,感受着微风打在脸上的微妙,分享着飞翔的喜悦。

我的天空很灰,淡淡的灰,深深的灰,丝丝的灰。。。

似乎,灰色的天空是下雨的前奏,是干燥的,是潮湿的, 是低落的,所以我想哭了。 悠悠的哭了,惨痛的哭了,在内心哭了。灰色的天空再也看不见太阳,看不见云朵,看不见晴朗的心。小鸟也无法飞了,我也被捆住了。

我的天空。。。 何时才能。。。。

我的天空。。。 不在挂满。。。。

漂流在世界的另一片,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