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这样来骗我,有好咩?

说起来,真的是很气人!真的没有看过这么势力的人。现在做生意的人,真的越来越没有公德。唉,可悲啊。

原本,心里在要不要烫直头发中徘徊,结果星期一(27-10-2008)和朋友逛街时,看到有一见理发店大减价(这样的点通常都不能信),就进去想问一问价钱。结果去柜台,我说我想问一下价钱和一些问题时,他们就把我拉进了他们的店。说是介绍,倒不如是hard sale他们的店。为什么如此说呢?他们把其他在prangin mall的理发店的传单一一给我过目,说他们的价钱是别间店所找不到的,而且他们现在也做着促销,所以会比较便宜,过了这个时间,就没有了。所以我就犹豫了一下,就问他们,straight perm和iron perm 有什么分别,他们跟我说没什么分别,也说我的头发薄,做straight perm就可以了。可是我还是很犹豫,因为我的头发有很多层layer,怕做了出来会翘,所以就犹豫不决的。他们就很信心满满的对我说,不会翘的。当然,我敌不过他们三寸不烂之舌,于是,我很下心肠,为了漂亮,就花这笔钱吧!

当做完straight perm过后(意思就是洗直没有夹),我看我的头发,根本不是我想要的,他们有对我说,要用iron perm,他比较柔亮,另外加50零吉,我心想,要美,就痛痛一次的花吧,于是,便答应了加50零吉,做iron perm。做出来的效果,比刚才贴服,但我也发现,有一些地方是不太直,他说是因为我的头发之前剪得太薄,所以不够支撑,就会这样。我心想,一开始你们就应该懂会是这样的效果,为什么当初还说不会翘的呢?现在做出来就是翘啊!但,也没有说出口,觉得反正,也是一小部分而已。然后便去付钱,这是才炸到!竟然是235零吉(RM140+RM50+RM19+RM28)原来剪头发是另外付费的,真是的!我在想,现在是50%折扣,那么,没有折扣,不久400零吉,我的天啊,这是名店吗?也不见得!加上服务态度很不好!

这还不是最气的,最起的是,回到家时,我的室友跟我说,你的头发不是很直咯,有一些歪!我才发现到后面的头发真的是不直的!心想说,倒不如等星期四洗了头看看会不会直再说。到了星期四,我又回到了那间店(当然是因为洗了,还是不直),见到老板在柜台,于是就很礼貌的对他说,我在星期一来弄头发,可是今天刚刚洗了,觉得不是很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呢?他就问我,谁帮你弄得,我就说是一个女子,那个女子刚好在柜台后面,于是她也应了一声,是她弄得。过后老板就吩咐我坐在旁边,他帮我检查一下,看是药水放的不够还是什么。我就很奇怪,这可以检查的吗?如何证明药水不够导致不直?又或者,头发太薄而导致?

所以我也没说什么,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让他检查。他对我说是因为你头发之前剪得太薄,所以导致不直。我心想,之前已经问你们了,我的头发剪的好像很薄,烫了过后回不会歪啊!你们十分确定的对我说不会的啊!这么现在倒反了?于是我就对他们说,我觉得不相信,而且之前你们也说过了,是不会歪的,我才做的啊!于是,他直接丢下我不管,去找另一个女生来跟我谈(之前帮我做的那位)我这是真实气大了!这是什么服务态度啊!虽然我付的费用不是最高的,但你也应该有你的职业操守吧!

过后另一个女生过来,也也是死命的对我说,是因为我的头发剪的太薄了,所以导致这样,所以,只要帮我减掉,就没关系了!我就问她,那么如果剪了还是依然如此呢?她却说,不会的,剪了就不会歪了。可是,事实证明了,剪了并没有好多少!这简直是撒谎,天大的谎话!还说剪了就不会歪!我还傻傻给她剪!心痛啊!平时都怎么舍得剪的头发,就给她剪了几刀。

她剪完了以后,我就对她说,还是卷的啊!可是,她还是没有承认过错的意思,还是老话一句,你头发太薄了,是会这样的。于是我就说,头发太薄是什么意思?但她并不能回答我。然后她帮察了头发油,也不管我满不满意,就走了,留我一个人在那傻傻呆坐!也没有人理会我,老板依然坐在柜台,也不管我。心理真的很气不过去,这是什么天理啊!收了钱,就不管了吗?于是我很不死心的再去在回那个女生,那个女生很忙,于是我就做在外面等,不吵也不闹,只是一直向好友唠叨!最后,女生走了过来,她说,她的老板说叫我回去在洗多几次,如果还是不满意,在回来,他们只是会帮我做发尾的部分,要收RM20为洗头发费用。我真的是晕倒!这是黑店来的是吗!他们做了失败,还硬要顾客接受他们失败之作!一点责任感,专业感都没有!!!!!真是气死我了!但我想,也不好为难这个女生,毕竟,他也只是打工而已!我没有办法对她说出半句责备的话!因为,老板只是把她推出来做挡箭牌!

心理真的很不甘!花了这么多钱,却达不到真正的美!天啊!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种服务态度!这件店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所以奉劝大家,进去都要三思!尤其是在prangin mall五楼的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