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乡音采集

对乡音有浓厚兴趣的同胞们,有好消息啦!為了保存祖先從中國南來的文化遺產,由馬來西亞七大鄉團和愛FM《鄉音考古.思想起》節目,徵求各方对乡音有研究及收藏各籍贯乡音资料人士,所以你如果有兴趣成为乡音歌手的话,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当然你也必须会哼唱任何一种籍贯的歌谣)。

采自星洲日报
“馬來西亞華人鄉音採集計劃”下採集的鄉音類別計有鄉謠、民間藝人作、口述自傳等。

他也徵求懂得吟誦鄉謠、哼唱古老戲曲、吹拉彈打民間老調的各界入士提供協助,也呼吁團體與個人提供物質與財物資助,並募集有志參與的志工。

欲知詳情可瀏覽http://www.maxiangyin.com,或撥電03-20782492,或寫信至《馬來西亞華人鄉音採集計劃》工作室,35, Jalan Amapnag,50450Kuala Lumpur.

而后,所采集回来的乡音,都会压制成7片光碟,书籍及纪录片,在6月至8月推行。
爱好乡音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哦!就算你不会任何乡音,你也可以参与幕后制作采访。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怎麼網站上不去了?計劃結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