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情绪

前天,晴
心情- 期待+幻想=实践+时间
奔波的旅程,开满桃花的路程,过了桥,上了山,再下山,进了森林,出了城市,进了城市,别了森林,看见距离,渐渐缩紧。
梦中,有两个天使在跳舞,拿着玫瑰,带着香槟,轻轻的,度过漫漫长夜。

昨天,晴
心情- 等待+忙碌=疲惫+运气
开心的路途上,有你陪我,碰碰运气,学习沟通上的语言。
年轻有性格的短发女郎走进我视野,她谦虚有礼,带给我一门社会知识,正面的思想,我的世界渐渐的突然充满阳光。
另一个你,出现在我眼前,是我的另一个白羊,陪伴我的快乐与不快乐,歌唱着青春,直到被终止。
再回到梦中,依然有两个天使在跳舞,依然拿着玫瑰,带着香槟。空气中布满了香香的味道,那是幸福的味道吗?也许是想念的气味,谁知?

今天, 雨
心情- 兴奋+期待=狼狈+遗憾
塔着一个小时有30分钟的车程,终于到达古时的书院,充满着古早味。
街上人来来往往,耳边不时传来叫卖声,他们也在努力的过生活,而我也为了追梦,而成为人群中一个小不点。
吃了9块钱的午餐+晚餐,她买了一条裙,我买了一只表,算是这一趟旅游的酬劳。
晚了,来到了,他高高地站在我前面,我在地处看着,发着光的他,承托着那古色古香的书斋,原来是那么的遥远。
我轻叹,命运是如此坎坷啊!
享受,感动,惊叹,遗憾,温暖,思念。。。。
情绪是如此复杂,如何整理?
渐渐的,末了,雨也停了,一只只的雨伞,收在孤单的背包里,重复孤单。
这距离似近似远,想象着,猜测着。他,应该满足,因他做到了他的目标,实现他的理想。
我也应该满足,知足常乐,不是吗?是的,我应该满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