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毕业了。。。。

今天,外面的雨很大很大,也许离别,本是伤感的,所以老天,也忍不住,从昨天夜晚,就开始大哭了起来。
整整过了六天,这六天,想了很多,毕业了,我该何去何从?

毕业了,也意味着要与许多人分开。一直和我打打闹闹的神团员们,虽然拍摄过程中有许多争吵,不和的意见,但,最终,出乎意料的,让我们拿了两个奖项。哈哈!!这也证明了,鸟神,你真得很棒!!(虽然真得很不喜欢你的自我,但也不得不佩服你。


除了他们,也还有游子吟,一群不知道该如何归位的朋友,一起奋斗,一起想破头脑的司仪团,喜欢米田共的禧宁,爱唱反调的靖扬(应该是走调!)爱唱歌的灰姑娘,爹声爹气的最佳剪接师,一样是水瓶座的巫婆,键盘高手淑琼,可爱的蟑螂独白,时常带起一阵冷风的和尚,爱作诗的阿bird,谢谢你们,曾经陪我走过的岁月,我会永远都记得你们的。。。



mask production 的朋友,谢谢你们愿意让我演你们的戏啊!真得很喜欢和你们一起合作的感觉,那种互相关怀,互相信任,还有一股热诚的傻小孩,真的真得让我很感动。


最重要的,也最最最不舍得的,当然是陪我一起走过4年学海的你,此刻,你的心情,是不是也很不舍得呢?哈哈,知道啦,我收到啦!因为,我和你也一样,不舍得这样就分开了。这次的离别,不知何时还能重聚。你一个人在外头,要好好照顾身体,知道吗?也不要让别人欺负了,要勇敢一点,自信一点,你其实一点都不差!知道吗?


各位友人们,未来的路,加油了!

6 条评论:

苏东 说...

我也是很舍不得你,还有我很爱你的。哈哈哈
最近还在翘脚中,趁这段时间大家多点聚聚吧!^^

jiOnG 说...

一样是水瓶座的巫婆????
是在讲我吗!!!???
没有好咯!!

禧 宁 说...

无意间闯进了糖果屋...看见我的名字了....谢啦!
好好照顾自己!(希望没有猜错人)

糖果屋 说...

苏东:现在大家都开始为以后的路而开始扒头, 你也应该努力了吧。。。

jiong: 不好意思啦!因为你在小型唯一一个角色就是巫婆啊!呵呵,而且还是让人很深刻地记得你这个角色^.^

禧宁:应该没有人像你一样了吧, 我想。 所以, 你没看错,说的就是你。

阿一 说...

嗯。。。有我吗?
好像是我又好像不是我这样。。。

糖果屋 说...

啊一,不好意思哦,我竟然大头虾的吧你给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