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音乐之路

真的有好一段日子没上来了,我的糖果屋仿佛布满了蜘蛛网啊,杂草等等, 是时候清理清理一下了。
前阵子,机缘巧合下,有幸可以出席林建辉的音乐会,虽然它并不是我所欣赏的音乐人之一,但既然有免费入门票,当然去轻松轻松一下啊!

舞台很简单, 只有一个大大的海报挂在那儿,前段有鼓,一把电吉他,一把贝斯,一架keyboard,我想还不错嘛,现场live band,这次肯定有耳福了!

人也很简单,简单的介绍出场,他出来了,小孩般的微笑,一首原来我爱的人是你不是他,掀开了的序幕。紧接也是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情歌。虽然我对他并不很熟悉,但看着他在台上拼命的想炒热现场气氛,竭尽所能的表演,我觉得那份精神是可嘉的,毕竟在大马要拼出个名堂,真的是不容易。 尤其是对音乐有特别热诚的地下音乐团,创作坊,都为了他们的梦想,不停的追逐。

有时候想,常有人说学音乐的孩子不会学坏,但当孩子长大了,面对人生分岔路时,有多少人是幸运的把兴趣成为理想呢?音乐之路只能从第一位置,跌至第二位置,或者变成了一种回忆,慢慢的消失在眼前。当然音乐的陪伴,使我们拥有的一个不平凡的人生,也因这不平凡,偶尔想起,这年轻岁月,可真没有留白过啊!

2 条评论:

jiOnG 说...

最近好吗?
找到工作了?
我可能要继续深造哦.
没办法,
太喜欢读书了。

糖果屋 说...

最近不错咯!可是有点闷, 每天都呆在家里, 等待工作来临。
你就好啦!可以先避开社会的洗礼,再过无忧无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