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嘿,为何你们总是那么的急躁?

刚刚从槟城移居下吉隆坡的我,一直都有一个很大的问号。
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问号呢?我也不知道。
就好比说,我在第一天到达吉隆坡时,那时应该是下午3点了吧!
我和白羊座和她的哥哥从云顶游玩下来, 他就负责送我们回家。
一路上,车子行驶缓慢,车龙很长,没办法啦!在吉隆坡,每一个人都是驾着车子出门的,当然多车咯。
可是有一个很奇怪的症状。就是车主都很爱按喇叭!只要你停多一秒钟,那么那烦死人的噪音,就会在你耳边响起,催促你快点开走,然后你就会发现突然旁边闪出一辆车,迫不及待往前走。
那一秒钟,真地会让人不耐烦?那一秒钟,真的会让失去一块肉吗?抑或着,那一秒钟,会让你的情人和你谈分手。
虽然,这可能在你眼中,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可是如果车上有一位神经衰落的老公公,或者是小孩子,被你这么一吓。。。。 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事情。。。只是觉得,这怎样都会对他们的精神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因为我也常常被这些喇叭声吓了一跳,尤其是在驾车时,因为,神经都会绷得很紧。
所以,只是一秒钟,就忍耐一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