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下雨天

连续几天,都下着雨,天空总是灰灰的,但是,比起严酷的烈日,我是喜欢在凉凉的天气下走动。
连续几晚,都是萎缩着,天气太冷了。一个人,孤单的抓着被窝,对着窗外繁忙的街道,抱着陪我的大熊,偶尔传来汽车声,就这样,度过了从故乡回来后的十三天。
这几天,都没有办法看到星星了,如何向我远方的家人,传达我深切的思念呢?

4 条评论:

Loreta 说...

打电话

糖果屋 说...

哈哈,电话已经不能,满足我的欲望了啦!看不到,也摸不到。只能听声音。

国铿 Kok Chong 说...

打电话满足不到你的欲望。
这句有A。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讲,
是我这个看的人的问题。

但,更应该要怪写的人啊!让人家误会。对吗?

糖果屋 说...

瓦~人家看了都没有感觉到A,你看就有,你说是看的人的问题,还是写的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