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抉择

这是一个很难的抉择,但最终,我还是选择了。
需要一点点地时间,对自己的未来,做一个定位。需要时间,重新考虑自己该走的方向。
需要时间,重新认识自己。
或许,从步入社会的那一刻,上天已经安排了重重考验,挖掘我的潜能。
也让我站在另一面,客观地看自己,了解自己。
如果今天的抉择,是上天为我安排的另一个考验,那么,就去吧。
去体验这一次的考验,带给我什么样的领悟。

4 条评论:

苏东 说...

虽然很舍不得你离开,但我明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命。还记得吗?生活里总是充满了预兆,要学会去聆听和相信自己的心。给自己一点时间静下来,来发掘属于自己的天命。我会像牧羊少年里的法蒂玛,给你最大的支持。=)

Loreta 说...

做了决定
就要勇敢地向前走哦
加油

糖果屋 说...

苏东:哈哈,恩, 我还是希望我的法蒂玛会是别人咯!哈哈!不过,真得很谢谢你给我的支持,我会努力的!也会学着去观察,领悟我的预兆。也许这次的决定,也是一种预兆,不是吗?
loreta: 是的,我会勇敢地面对我接着要走的路。谢谢你,小虫。

Loreta 说...

不客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