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原来我也有哭不出的时候

也许我在朋友的心中,是一个很容易就哭泣的女生,一个小小的感动,也可以让我幸福流泪。
当然,当遇到悲伤的事情,我的眼泪更不用说,就像决堤了的洪水,一发不可收拾。

但,在这一刻,我终于体会到了,一个人伤心到极点,眼泪是无法流下来的,无论你如何呼唤它,它还是不见踪影。是的,这种感受时会让人崩溃的。想哭却哭不出来,那种无法发泄出来的痛苦,往往令人更加的疯狂,更加的难受。

有什么难事呢?我也不知道,所以亲爱的朋友,在你看过了这篇部落格,先不要追问我什么事情,因为我也不晓得要如何回答你。现在的我,只想得到你们替我加油打气的声音。

3 条评论:

ruyun 说...

加油,你一定要加油!我会在这里为你加油!

白日梦达人 说...

嘿,无论发生什么事,永远会有我在这里支持你。
生活要加油哦!是一定要。

糖果屋 说...

如~谢谢你的打气,我会加油的。
意~谢谢你的陪伴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