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幸福在圣诞前夕

幸福突然来袭,有一点措手不及。
是否会过于仓促而短暂呢?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在圣诞节前夕,幸福悄悄来临了,
其实还有一点不是很习惯,
习惯了一个人过生活,
习惯了独自承担一切,
然而每天突然多了关心问候的短讯,
那种感觉还是蛮幸福甜蜜的。

给远方的朋友,当你看到这篇部落格的时候,你应该明白我现在已经不是单身了!哈哈 ~ 不过我不是在这里炫耀哦,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的近况。
圣诞节快乐。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就是那个打扰我和你supper的家伙吗?

-苏东-

糖果屋 说...

哈哈。。。 我想应该没有别人了,亲爱的。。。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下次我们出来聚会,我会专心一点,也会常常想你的。。
什么时候回来?

匿名 说...

你记着你说的哦~不然我会没收你的手机,哈哈!才刚回来,又要我回去了?恩…下个月吧~要幸福哦^_^

-苏东-

白日梦达人 说...

现在才看到。
感动你第一时间就让我知道,他真的很不错=)
好好珍惜了,缘分得来不易,真替你高兴。

糖果屋 说...

苏东-是拉!我知道啦~
意-哈哈~一切都随缘啦!

jiOnG 说...

羡慕羡慕~
能找到适合的另一半实在不易~
要永远幸福哦~

糖果屋 说...

jiong-哈哈,你也不需羡慕啦,快快为自己找一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