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内心是失落,还是无奈?

最近越来越搞不懂自己的心情,可能也懒得去整理了~

最近的心情起伏蛮大,转变的让自己也快要吃不消了,为什么会这样呢?是自己想太多了吧!搞到自己好像有精神分裂症一样。

突然间觉得,是否单身生活还是比较适合我呢?

你今晚问的问题有一点怪,有点转不过来。这是否带有一点暗示? 从来没有一段恋爱让我如此不安,我感觉不到你,也摸不透你的想法。你常说,你是一个很简单的人,我却一点也不认为,总觉得你藏有很多很多秘密,是我多疑了吧!这种感觉一点也不好。

今晚,又无法和你聊天了,不知道实失落呢,还是无奈。理性与任性其实也只是一线之差,我如果任性的要求你,可能你会多陪我聊多几句,然而理性却告诉我,我是不可以这样小孩子气的,我应该体谅他,让他好好的休息。所以失落的感觉就丢一旁,让自己也进入梦乡吧~

3 条评论:

Loreta 说...

让人在理性与感性之间来回挣扎
是爱情的其中一种戏码

若因为这样而认为自己适合单身
那只是逃避的一种方式

真正适合单身的人
是无论遇到再适合的人
还是渴望自由的

你是吗

愿你幸福快乐 ^^

匿名 说...

贊成小蟲說的。
我覺得妳是渴望被人照顧的。
一樣祝妳幸福。

-蘇東-

糖果屋 说...

哈哈。。。小虫。。。我承认我还是属于前者。

还是你了解我,苏东。我是渴望被人照顾。

谢谢你们,我想我会珍惜这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