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新年快到咯!

还记得小时候,每当新年快要到时,心情就会特别的兴奋,高兴。
也不知道是兴奋些什么,可能是因为新年就有新衣服穿,有红包拿,还有很多很多的零食可以吃!
不过,当年龄逐渐增长后,对新年的期待就越来越少,心情就像平常一样,没差!
所以,离新年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却没有感觉到任何新年气氛,也兴奋不起~
唉,是不是人老了,就做什么都不起劲呢?
还是,小时候的我比较容易满足,现在的我变得越来越贪心呢?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新年快乐,我会尽力让你这个新年快乐点。哈哈哈!
想你啊~~~

-苏东-

国铿 Kok Chong 说...

因为要嫁人了。

糖果屋 说...

苏东:我也很想你啊!我想这个新年唯一期待的就是,又可以和你见面了!
国铿:我想你是想结婚想到傻了,才会认为每个人在这时都要结婚!不过不用怕,在加把劲,carmen就会答应你了!

wind 说...

是以前新年才有的东西已经变得随手可得了~
所以没有了期盼~

糖果屋 说...

也可能,人就是这样,不会珍惜自己已得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