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忙碌,非常忙碌

哇,为什么最近总觉得工作是那么的多啊!忙到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被逼每天要等到晚上才能一次过解决我的午餐和晚餐,真的是命苦啊!

他说,为什么要这么幸苦自己呢,自己无法办到的东西就让他们知道,最好是辞职不干!唉!说辞职是很容易啦,想铁起心肝来辞职,心里还是有点不舍得啦!不知道我自己不舍得些什么。工作福利不好,工钱又不高,该学的东西好像都学完了,那我还留恋些什么呢?

最近这两个月,都因为公司没有其它华文记者,而导致一个人要应付所有中文稿,有时甚至来不及写,真的是非常的压力,快要疯掉了!我的妈呀!什么时候公司才请到可以接班的中文记者啊?在这样下去,我就快要疯掉了!

4 条评论:

wind 说...

hey,你几时在这开个窝的?
没有"但声"~

我最近都吃蛮多糖果的喔,但都知道是什么糖果,什么味道~ 哈~

我也想换工了,迟点, 也许~ 嘻~

糖果屋 说...

哈哈,你也没告诉我,你的新窝啊!所以彼此彼此啦!
如果你拿到不知名的糖果,你还是要品尝了才知道啊!

匿名 说...

我的不是新窝了,很久了...
是他们自己找到的,我谁也没说~
嘻~

wind~

匿名 说...

这就是blogspot 咯,link 来link 去。
森林还没发展

-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