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现实让我太沉重

选择了,没有如期的轻松,反而更加的沉重,这样的选择,是否是对的?

也许,我找不回我对这份工作的热诚,剩下的只是现实让我作出的选择,我选择了一个比现在更好的环境,而不是一个可以让我迈向梦想的一步。

当朋友们一个个还在憧憬着未来,我好像已被现实打败,变得不再有自己的理想,只为几斗米折腰,我找不回以前充满理想的我,不过,现在的我,又有什么理想呢?

依稀记得有人说过,活在当下,珍惜眼前一切,生活才会变得有冲劲,我想我不应该一直这样的埋怨,而是让自己喜欢现在拥有的一切,珍惜现在生活的方式。也许也能为自己找到另一片天。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糖果,拍video...回到你的过去。快点拍!

~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