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刺伤了

我开始迷失自己,迷失了方向,更迷失了爱情的起点。
究竟是什么把我们牵连在一起?
我没有亮眼的美貌,更没有漂亮的身材,也没有丰富的内涵,我只是一个单纯的我,你为何会看上我呢?
为什么呢?
我不断地问自己,为什么,可是又害怕去想,怕越想越糟糕,越想越低落。
到底是为什么?

5 条评论:

匿名 说...

ooxx是没有后悔的~
你对自己酱没信心的么?

wind~

匿名 说...

他就是喜欢简单的你吧。不要怕,喜欢是一种感觉,而不需要原因的

-猴子-

白日梦达人 说...

爱上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啊。
要知道你是最好的。

匿名 说...

是啊你没有亮眼的美貌,更没有漂亮的身材,也没有丰富的内涵,只是一个单纯的女孩,为什么他会喜欢上你呢?为什么不选择比你漂亮又有魔鬼身材而且含有丰富内涵的"她"呢?那个“她”都不存在着你何必把自己踩下去比下去?真是笨蛋

-小鬼-

ruyun 说...

想太多了,放轻松……不必每一件事情都急着要答案,来,给你一个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