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转换了新的工作环境,不知不觉中,已过了一周,从一开始,不知所措,慢慢熟悉工作上的程序,认识其他同事。不过,说实在的,这一周,真的有点难熬。

虽然自己本身从来都不是一个满热的人,也常被人误以为我是个很外向的女子,但其实是,我内向的很。(当然朋友从来不赞同我这个说法,我也有点怀疑这种说法)

我很难主动与别人聊天,尤其是陌生人,我不知道应该从什么地方切入,也许我本身也太沉闷吧!除了自己兴趣的东西之外,对其他东西都一窍不通,尤其同事之间一些社会事实,或者是他们一些生活上的小东西,我一点也没法加入,这形成至今,我与同事依然是半生不熟。

庆幸的事,上天还是很眷顾我的,虽然我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并不融洽(好像也没有水火不容),还是有许多热心同事常常都会在旁提点我。当我遇到不知怎么下笔的时候,他们都会给一些意见,或一些指示,所以说,我的新生活过得还可以。

而我的座位,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不过洁敏告诉我那时风水位),我的座位竟然被安排在最靠近4位主任的前面,因为这个座位的主人已经辞职,刚好我就补上这个缺。所以,第一天报到的时候,感觉还蛮不自在的,感觉上又被人监视的感觉。不过好处也是有的,向主任报告的时候,不用走得那么老远。

好啦!写了这么久,是时候为我的报社打一下广告-----请支持光华日报。。。。
(已经写了很久,不过到现在才能上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