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2010年10月30日 阴

“你可以不要那么依赖我?”

它停留在我心里一整夜,反复不断地提醒我,不断的责怪我,不断的缠绕我。
一夜无眠,这是第一次,我觉得伤心透了。

8个未接电话,3封短信,原来在你心目中的我并不重要,从来没有真正了解你,也渐渐看不清。

早晨醒来,望了望电话,没有反应,是的,没有任何来电显示,即使设上静音模式也是徒然,我还是时刻留意着来电。

浑浑噩噩过了一天,原本每天的习惯,变得很不习惯,驾车,访问,走路,搭电梯,喝水,全少了一个灵魂。还好忙碌的我,并没有时间想到太多。

坐在常坐的位置上,点了常点的食物,原本很好吃的鱼肉米粉,变得难以下咽,爱吃的炸鱼肉,原来也有不好吃的时候。味道硬硬,干干,涩涩,喉咙像被东西哽到一般,今晚少了一样东西,少了一分叫感觉的调味。

在回家的时候,下了一场细雨,看着雨点打在车镜上,竟然有点不舍把它察掉,听者雨声,心里有点解脱。事情并没有想象那么严重,终于下了决心,传了一封短信,而在眼眶一直转转的小雨点也像找到河水一样,不受控制的狂流,流干了,累了,睡了。

故事就这样,爱情没有谁对谁错,只有互相了解,互相协调,互相迁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除非你已经不爱她,不想再迁就他。就算幸福再多,还是填不满那空虚。

3 条评论:

猿老 说...

今天的糖果不好吃,不甜的。但,还是大家爱的糖果 。加油呗

jiOnG 说...

加油!祝你幸福! :)

匿名 说...

长老,你的舌头有问题啦~

-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