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死亡

在采访一个逝世的老人,这一刻,我突然感觉死亡离我不远。
我不知道,死亡后,我还会有灵魂,还能有现在的思想吗?而我有以什么方式存在在这个空间?
生老病死,是人一定要经历的,当我老时,我会有勇气面对死亡吗?

2 条评论:

白日梦达人 说...

你问了我一直都深感困惑的那些问题。
死亡,它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之后会去哪里?
是否真的还会以另一种方式及在另一个空间生存着...抑或是,死亡就是全部的终结?

我多么希望有人能够告诉我,让我在闭上眼睛之前有个方向,也不至于那么彷徨恐惧。

阿一 说...

我以为只有我这个无聊的人才会想这个问题。
没想到,原来不只是我,很多人都在恐惧着。
或许接受无常,才是解决的事情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