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安全感不见了!

昨晚我发了一个恶梦,梦到我的家入贼,梦境很真实,我被吓得整个人醒了起来。
感觉真的很害怕,醒来后,有一段时间不能再入睡,一闭上眼睛,那情景又浮现在眼前。

原想去隔壁房,找我妈一起睡,可是却发现她的房间锁了,我被关在房间外,有点不知所措,我应该敲门喊醒她,还是回到自己的房间。最后,我还是回到自己的房间,开了灯,把自己关在被单内,让自己找回一丝丝的安全感,感觉安全一些,躺着躺着又睡着了!

我今天告诉你,可是你却没有反应。我想要些什么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就算我想要些什么,你从来都不会在意!你只会埋怨为什么我会逼你做些你不想做的事情。所以,没必要让自己伤脑筋去想,一个你不会在意,也不会实现的要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