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词曲:戴佩妮

我不够认份 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
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对自己残忍 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原来我就是这样的女生,虽然它只是一首再也普通不过的歌,
也许这时候的心情,就像歌词所写的,我就是这样的认真,
常对自己残忍,有多残忍,我自己并没有分寸。
但,我却拿捏不到,该如何放手,不再往伤口撒盐。
我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回忆,也许忘了,才能释放自己。
有一些文字的吻,只留给伤过的人,我却来不及问,我的伤有多深。
躲着,藏着,梦着。。。 这些你都看不见,
我只有躲在角落,独自舔和伤痕。

4 条评论:

天蝎王子 Leo 说...

今天糖果屋卖的糖果好像有点酸苦哦。。

糖果屋 说...

如果每天的生活只有甜甜的味道,是不够精彩的,偶尔要酸酸德,刺激一下味蕾,人生才会美满。

ruyun 说...

想念你呵……
在外头生活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机会再聚。

糖果屋 说...

我也很想念你啊!
你什么时候来找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