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出来工作后

出来社会工作的朋友,或多或少都会改变少许,变得成熟懂事了,想法变得很不一样了,当然这也包括我自己在内。

有人对我说,事情总是有两极化,是乎你如何看待那件事情。所以当你面对一件事情,不要一面地往坏处想,同时也不要一味地往好处转,最好的是站在中间的立场,完整地看待事情的正反两面,也许再作决定时,就不会鲁猛了事。

有人对我说,面对每件事情,都要有适当的态度,态度对一个人的重要性,也许你并不察觉,满满的你会发现,一个态度好的人,成功的几率来得比没有态度的人高,而他们也会因这些好的态度,让人敬佩他的所作所为,反之,就会变得神憎鬼厌。这是乎又是个人选择。

2 条评论:

珍 说...

我好像没有变成熟,也没有变懂事。
天啊,我们好像面对很多问题…
难道这就是新鲜人刚出来社会必须面对的吗?
还是我们一直被保护得太好,没有成长到?

糖果屋 说...

可能吧,因为我们一直处在培育我们摇篮里啊!现实使我们要慢慢开始学习走路,开始学习认识四周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