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那个地方,那个梦想

偶尔经过这个地方,
心里某一深处,
还是会隐隐作痛。
曾经,
这个地方,
充满了我满腔的热血,
是我追寻梦想的地方。
如今,
这个地方,
仅只是一个偶然经过,
远远眺望的地方。
什么时候,
那时的梦想已被我抛诸脑后,
封锁在记忆深处,
偶尔想起,
心里总是酸酸的。

6 条评论:

国铿 Kok Chong 说...

去吃甜的东西

糖果屋 说...

我都已经够甜了,怕再吃会被蚂蚁搬走。。。

糖果屋 说...

我都已经够甜了,怕再吃会被蚂蚁搬走。。。

糖果屋 说...

我都已经够甜了,怕再吃会被蚂蚁搬走。。。

珍 说...

你很甜也不用讲三遍的…蚂蚁还没advance到会上网,所以还搬不走你…

糖果屋 说...

现在都已经有虫虫上网了,难保哪一天会看到蚂蚁上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