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想念的羽球场,想念的你

很久都没有打羽球了,记得小时候,常常都会和我哥和我哥的朋友一起到家附近的羽球场打球,那时候,我哥很爱欺负我,每次输球的人,都没机会再打,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他和他的朋友对打。但是,他的朋友都很忍让我,都会故意打输我,然后我就会笑得特别开心,因为我又可以打下一场了。不久后,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没有再出现在我家门口,再也看不到他的脸,再也没有人肯愿意打输我了。

渐渐的,属于这段往事,有些模糊了,渐渐的不在记得有你的存在,偶尔也只会想起,有某个疼爱我的哥哥。但几年前的你我又重逢了,我想,冥冥中,我们被某些缘分所牵绊,因此才会在相隔六年后,再次相遇。

这次的相遇,我并没有认出你,只是觉得这个背影,这个脸孔有些熟悉。但当你喊起我的小名,过去的记忆,就像排山倒海一样,一幕幕重现在我脑海里。你喜欢叫我小晶,也只有你,喜欢这么叫我。这感觉很窝心,仿佛那六年,并没有拉远了我们的距离,你还是带点傻气,我在你眼前,依然那小小的妹妹,一个会笑得眼都迷起来的小妹妹。

也不知何时,这情谊已变质,我开始只敢偷偷地望着你的背影,偷偷捕抓你的身影,只因想把喜欢的心情,常在心里的最深的角落。我想你也会觉得很奇怪吧。以前的我,最爱来在你的身旁,现在的我却离你远远的,也不敢和你说话,只能远远的看着你和别人谈笑风生。哈哈,那时的我,这得很幼稚。直到有一天,你说你要到中国深造,想要研读中医时,那时真的让我很措手不及,因为这意味着,我再也没有机会接近你呢。你我的距离,相隔了两个国度。

虽然,距离远了,我以为这段没有机会萌芽的果实,就会深埋在土地。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了那时的感觉。可是,你的婚讯,还是让我傻眼了。你寄了一张你和她的照片,相中的你,还是一样傻傻的,那个她,笑得很灿烂。我也终于知道,你想要的伴侣,理想中的伴侣。

时间,会冲淡一切。那天,再次与你重逢,我已经可以以平常心和你交谈了。我想你一定惊讶于我的变化,其实这才是真正的我,以前的我只是一个变得懦弱的我,一个不敢面对你的我。但一定不知道,遇见你,我是多么的兴奋。你还是那样傻傻的,笑起来很腼腆。不同以往的是,你身边多了一个她。感觉得到,你和她真得很幸福,她的性格,弥补了你的不足,你的性格,也为她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精彩。

有时候,很多东西都不能强求的,你觉得适合你的,并不是一定也是别人认为的,一切只能随缘。你我算是有缘,但并没有那种可以牵引在一起的缘分,只有那个她才是你所等待的归属。希望你和她能够白头偕老,永远幸福快乐。

4 条评论:

苏东 说...

有一天,你所等待的他会让缘分把你们牵绊在一起。暂时,我先勉强当你的“她”吧~哈哈哈!

糖果屋 说...

哈哈,不知道,那个他,会是谁呢?
嗯。。。你好象是充当了很多人的他哟~ 你吃得消吗?

白日梦达人 说...

事过境迁,你会渐渐淡忘,也会有所领悟。
相遇是缘分,但有些缘分却不足以让两个人心心相惜。
也许曾经在你生命中出现那的人,使命是让你品尝情窦初开的滋味,因为我相信每段邂逅,一定有它特别的意义。

苏东 说...

哎呀,不多啦。分散投资…KL一个,芙蓉一个,槟城是根基,就分东南西北各一个……哈哈哈~(我疯了…)